极度敏感

wait and hop

唠嗑

我昨天去翻了翻电脑上的文档以及我的各种小本本。看了看我从以前到现在所有人设和剧情线。我有点懵逼
首先,我家所世界观的孩子都有一个共同特点
——空,以及惨。
空的原因可能是我自己太空了。毕竟我的世界观变化是“我是神(小学就中二了)——大家都是善——人类都是罪恶(中二时)——所有人都是好人(现在)”
然后就是惨的问题。自家孩子分为这几种:
1小时候很惨,后来好些了(有可能有HE)
2小时候很惨,后来一样惨
3小时候很惨,后来更惨
……操
这种都很惨。要不然就是另一种:小时候挺好的,后来出事了,然后HE了(结果另一个不惨的惨到不行)
……我去。
虽然很多性格都是我中二时观察的人类的心性等(包括自己的)然后扩大和糅杂。所以很多孩子的各种言语性格都很相似,没有太大特色(可能是因为我自己太怂,太懒了)
经常有“官方ooc”的情况……Orz
世界观我设了一个通用的,然后就有很多个小的。结果现在写这些着,每个小世界观都有关系了。
然后是剧情的问题。分为这几种:
1开头整好了,中间不知道咋整,结尾整好了
2开头只有一小截,中间小故事的开头结尾整好了,总结尾整好了
3只有结尾整好了
4大纲列好了,不会细化
总之老是把结尾整好了,别的……最多写好了大纲
写故事是一般都是把结尾想得很清楚,别的根本不太会接。
然后很容易整短篇,整完短篇就会把短篇整出一个世界观或和世界观连在一起。
文笔也渣到死。
关于亚国的世界观一不小心就搞了一个主线和两个支线,一个外传和一个AU。别的就更不说了。
……靠
好多时候写完了大纲,但是因为懒,所以没有写完,但是好希望别人能知道这些「梦」,这些只有自己才知道的「梦」让这些「梦」能一直继续,成为自己的归宿。所以说我的主世界观是以「梦」为主题(我的每个世界观都有个主题来着的)
关于我老喜欢写BE(现在只有两个勉强是HE)那「Sfz槐」举个例子吧:你们信我,一开始我真的只是想写“一个很厉害的槐期一家人的日常”没想别的。结果……我整出了亚国和其他的(BE,BE和HE以及没有结局的)然后是Gear(可以说是最惨的孩子了)一开始我只是想的一个很逗的孩子,结果,被我写成“被给予幸福却被给予的人亲手毁掉,再被给予幸福时差点被毁”的短命的孩子
我对不起他们。总之,我写的结局尽量是剧情允许的情况下他们最想要的(只有一小部分完全自己想要的)
我真的太对不起他们了。
具体为什么……因为我爱着他们啊。我实在是太爱他们了,每次虐起来就感觉那种揪心。那种揪心不知道为什么,总能给我一种快感,这种快感和平时被打击的感觉不一样。莫名很爽(虽然有时候我会写哭……)
好吧我是抖M。
我不太会写同人文,主要是因为我爱着他们,我经量写真正的他们发生的事。但是很容易ooc。平时没办法整用于同人的脑坑(一般都是适合自家孩子的剧情)
最近逃在柴圈,没这么去ACG圈,懒得去分析性格了(靠)然后就是我懒。
我也很绝望啊。
然后我想起一开始我用老福特实际上是为了发文。结果我也忘了为什么就进柴圈了(结果身边没有一个混柴圈用老福特的,完全靠自己摸索)
真的好绝望啊
然后自己又是一个自私自大还智障的残渣
嗯……还有四篇短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