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敏感

wait and hop

作业使我绝望,学习使我快乐hhh

删了些没什么用的东西

我的文章发布了这么多哇,还磕死控制在一百以内hhh

我记得我第一百篇日志是放我最满意的东西

病症计划差不多要以失败告终了,一年以来我还是没有任何病症好转和生成病症。徒劳了半年多hhh

所以说苦面的设定补充一些:习惯说谎,谎言说多了就会变成现实(他本身也相信的前提下)同时隔绝不只是隔开距离,还是抹消自己的存在,一旦有外界想起并接近隔绝就会失效。他也是经常开着隔绝。

说起来我还真是每天假装很开心。

老师告诉我们每天都要假装很努力,时间长了就变成真的了。

所以说我现在也很开心hhhh

经常在说“画画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说实话我的目的并非如此

“假装很开心”hhhh

其实还是很开心的,只不过学业让我有些绝望

hhhh活该啦我

只是想被承认而已。不被承认我也不会去死之类的,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抑郁症的现象,以后估计也没有(好像一个flag啊hhhh)

毕竟我信仰花精,死之前要赎罪。近期我生病估计也是沉迷画画没有认真学习伤害了某些人才会一个月感冒都还没好,基础身体部位也因风寒痛得不行hhhh活该啦

感觉我说谎也是练到一定地步了,至少能够欺骗自己了

但是自欺的结果只有自作自受

发现好多叫橙子的人哦,我要不要把我常用名称改成自欺啊

算了,反正也没太多人注意到我,而且只是相似并非相同hhhh

神经病啊

比智障还切合我的名词

所以说我还在逃,逃向垃圾桶

妈的时评好难写哦

这几天要不要去补课啊,不然会出事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