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敏感

wait and hop

关于主世界观

    有空翻翻小本子再补充吧(好多设定,剧情和人物设定都忘了)

    世界通用五大定律(书写在世界上的律):

消失的不能再产生。在创造时期后(分离)是产生的不能再消失。(后面一半没几个知道)但是可以混合产生。

自创造以来除了世界原有的律有三条可以编写的律和五条可以改写的律。

灵魂是由世界所分割,枷锁也同样。反之,任何存在都可以修补世界。人格在死亡之后会消失,拥有人格的必定是容器

枷锁是由核创造的,一旦枷锁消失,灵魂(包括心)就要被送去「原」(个别时期是修补世界)

由核创的存在都有一个自己的职责,这一点哪怕忘记了都会下意识的完成。

 (大多存在都遵循等价代换)这条并没有书写

有涉及到世界的话题(重要的一类优先考虑)由禁的宿灵讨论完成。

宿灵:神一类的存在,但只不过是有枷锁的存在。

灵徒:分为神赐(魔法,咒法,)神迹(溟法,法)、魂赐(也叫决)(圣法,决裁(不一定以实名存在),灵)、魂迹(侍,(蚀法)圣星,愿法(星法)梦法,原法,禁法)绝灵是特殊的,由禁的众位常用的,使用修补世界中多出来的灵魂和心来使用。

冥、原、梦、血、禁、核是六大枷锁存储地。

每个世界的神实际上并不一定是最强的,他们只是调控灵魂修补世界拥有创写三条律,改写五条律的机会。普通世界的神不能是容器,只能是枷锁。

有些东西是只有枷锁能够完成的。但是有时候可以用逆向规则:做完这些事的一定枷锁。

每个世界除了神以外还有一部分守护的(虽然用处不太大)用来抵御外敌,尽量让自己的世界太平。

神平时是要周期性去参加议会(完全当聚会玩)现在地点就是在「梦」的世界馆总馆。

由于世界还是挺多的(虽然核以及专门管理的神都很闲)是要有片区的规划。范围是:(单个世界的名字)——溟——段——……——核(我好像没写过中间这一段)

容器和枷锁实际上没太大区别。只不过有部分专门管理命运的神他们所书写的命运的不同。两者的时间都是有限的。大部分的容器的命运如同写人设一样写的很详细,有一部分是从思维(「心」)一直写到一生的经历。剩下的就是只写出了一些有些重要的事(生活琐事和思维没有书写),还有更早的一部分只写出了开头和结尾和中间的一些框架(就是大纲)
容器的是一个灵魂分到不同的地方,枷锁是一个灵魂没办法在同一时间到别的世界

枷锁的命运是只写下了开始,剩下的由自己演绎。

由于每个世界的律和时间都有些不一样。所以神的枷锁时间的流逝是以枷锁锁在的世界为标准。灵魂是可以脱离枷锁的。然后组成临时容器。不收回也没有问题,只不过灵魂会缺一块。可以恢复,但是很难恢复。

世界的名字越是简单就越是强大。命运的文字越是稀少越是强大。

世界的支配者算是一个管理所有命运的存在(类似书刊总编)

核先创造了一个存在,这时物·天彻(那个物是一个疑点,其实是存在)他后来创造了很多物,但是没办法动,于是他创造了一条让他们能够自己运动的律。这时律·秋雨宁被创造了。也在这时,核让时间开始流动,便有了时·卡丽奇。在此同时也创造了保护自己的心的存在。之后他认为只有一个玩耍的地方很无聊,就创造了很多隔阂,这时世界被创造了。后来他感到这些存在只是玩具没办法自己做自己的游戏,自己没有自由。于是他们有了心。后来他认为他自己管理肯定管理不了,于是他就创造了很多管理,给他们在创造时就载入了让他们管理世界的律。他看见越来越多的管理在创造隔阂分割世界,看到所有世界千篇一律,就让管理自己修改世界但是又怕管理吧世界修改的面目全非就让上方第二条产生了。之后害怕接近他的存在受伤就创造了禁,那个世界,于是禁·晨星存在了。为了让世界有些转机,就存在了另一条律(运气)但书写的地方在和的灵魂(世界)和心。

 

每个世界都有他容纳的范围。如果容纳魂赐却用魂迹,次数还特别多,那么世界就会崩塌。每个世界有一定的存在时限,到了时限世界会从新开始。

 

灵魂纯度是由谎言决定的,准确来讲不是灵魂的纯度,虽然是谎言,但只是对自己的谎言,也就是自欺欺人。然而如果没有骗自己,那么就很有可能会被心之类的识破。可以用诱导 。

完全独立世界:核做乌托邦实验失败后的世界。初期存在们不会死亡,更不用说消失。所有下级都在反抗上级,让他们和自己同阶级,不同意便杀,包括神。于是神放弃了自己的权威,和普通存在一个等级。所以神失去了分配修补守护世界的能力,于是核让那个世界完全脱离,不再循环。所以不会死。所有存在不能把自己的私心展现出来,一旦有一点点泄露就会被猎杀使清理。可以做自己的工作,也可以不做。要什么直接拿,但是超额太多会被清理。不能命令别人,但是可以请求。有些世界已经厌烦了这种情况就和神一起请求消失这种生活于是变回了原样(实际上没有,所有人都在轮回。原来的性格还在,原本的存在还是那个存在,只不过是换了个存在的时间段。只要由双方同意,这双方可以交换身份)代价是让神消失(所有说成为完全独立世界后只能用让神消失的方法换回原来的世界)原本的守护变成了只比人高一点点的存在也就是猎杀使。

顺便把这些东西发一下

    主线(H2O  and   sad):自欺欺人,归属和归宿

    流星(凝望天空尽头的星星):相信和约定和愿望

    宫森册:过度温柔

    Szf 槐:爱和日常和心理

    Sfz if:救赎和罪过和罚和冷漠

    妄想:信仰,日常童话

    戴上头冠的王:占有和伪装和讨好

    怜(只存在于此):代价和遗忘

 每个世界观的主要人物:

凌梦以不给别的存在添麻烦为主,一般不会逞强,大多是独自解决。

流星以保护好他人为主

蔚惜以不伤害任何存在为主

槐家以保护自己所爱的人为主

维里德和格里尔斯以尽量不做错事为主

剀以讨好别人为主

里尔以带给世界幸福为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