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敏感

wait and hop

最近画的……
P1是光曜画的线稿我上的色(杠杠眼太好玩了)是他的正常画风不是摸鱼画风,我有改动,初中的文字设定,本来想画一代的……反而更像二代了
时•卡丽奇•卡洛维奇二代,是个冷漠的巫女
P2的茵一
P3的槐期
P4的玄木:IW线右臂有十七号的标记,是用人偶炸弹,不接小孩子的单,但是妨碍到任务还是会杀「乱」里在秩序组,喜欢小孩子,生气时会无差别攻击。手工做的娃娃,直接控制,时间/对方意志力=24h,一次性用品,用完了会送出去。
P5Mory,不是墨染樱
P6的莱比特(也是初中的设定,宫森册里的)
P7的冰块,头上的不是头纱,是装满水的冰块,但是不会化,一直闭着右眼,时时刻刻都在合成冰块,能力是无效化,只能到灵的程度,而且是整个世界无效化,时间是一个冰块化掉,再次使用时一个冰块合成,秩序组
P8是Iw线的Eibi,瞳色是红色,是完完全全当做工具使用,第二位造出来的,一直都是16号,一旦修到一定程度就会造下一个,然后下一个会清理掉上一个,遇到原型的Aibe在没有别的命令会攻击
P9的Δ,除了锯子和琴和披风帽子以外全是幻化,乐器全能幻化物有实体,但是是透明的,说话说着说着会鬼畜,白色的孩子,阴影是三原色。
P10是听青书签的脑洞……反而用了很多片尾曲的元素

……我好像生太多了(;一_一)

评论

热度(3)